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的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六课开课,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大课堂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立足本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