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程有两项:一,讨论接收曹苗苗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二,讨论预备党员毛珩宇同志的转正事宜。直属机构党委书记石倩同志列席会议。支部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3名,实到20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首先讨论了接收曹苗苗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曹苗苗等7名同志逐一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李巧敏同志分别介绍其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支委会委员郑治文同志分别报告了其综合政审情况。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7名同志均获得同意票20票,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随后讨论了预备党员毛珩宇同志的转正事宜。毛珩宇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李巧敏同志介绍了毛珩宇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委员王苏同志宣读了支委会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20人赞成,同意毛珩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