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11月5日下午4:00,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学习会,以“第一议题”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正如总书记所说“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也是每个中华儿女的责任,作为党员更应该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立足本职,为保护黄河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