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心向党,师生共羽——我院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量,展现曲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10月20日“研心向党·师生共羽”——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曲阜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孔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周海生作为领队出席比赛开幕式,我院教师王曰美、姚雨田、孙忠厚、陈岳,及学生王嘉政、李超恒、张依依、仇悦、孔维钊、吕建强、张文榕、颜琨月、赵政宇等作为运动员参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轮五场比赛,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扣杀、网前扑杀、跳杀等球技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女双比赛中,王曰美老师与姚雨田老师配合默契,赢得了胜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届“和衷杯”我院羽毛球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羽毛球师生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师生们的文体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与协作;同时也展现曲园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孔院师生增强体魄,振奋精神,愉悦身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