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丰富校园生活。第一届孔子文化研究院羽毛球赛于5月24日下午举行,学院共24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羽毛球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进行了激烈的“拼杀”,劈杀、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类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席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类奖项“名花”有主,比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员们表示,为了更好地在赛场上展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近期他们进行了密集的训练。羽毛球赛不仅增强了他们的体魄,更令他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激情。赛后他们依然会加强羽毛球锻炼,争取球技日益精进。

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一次组织羽毛球类比赛,师生们热情参与,充分展现出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附:获奖名单

男单:

   一等奖:杨清扬;二等奖:王嘉政;三等奖:萧秉仁

女单:

   一等奖:张依依;二等奖:仇悦;三等奖:王康宁

男双:

   一等奖:路程 马银彪;二等奖:杨清扬 孔维钊;三等奖:王嘉政 李超恒

女双:

   一等奖:仇悦 张依依;二等奖:屈信妍 商瑞月

混双:

   一等奖:王恩秀郭阿波;二等奖:张依依 吴秋宇;三等奖:仇悦 孔维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