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孔子文化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5月1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孔子文化研究院分论坛在孔子文化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宋立林、刘彬、周海生、王传林、王曰美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论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评委对56篇参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从中评选出16篇论文进入会评。第二阶段,五位评委对16篇论文进行现场点评。在现场点评时,由第一阶段评出的16名研究生采用PPT的形式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主要从选题来源、论文内容结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其次,评委老师根据汇报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建议。最后,五位评委进行评分,定出论文等级。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论坛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若干。在师生的探讨交流中,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提高了研究生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康宁 刘颖

二等奖:李蓉欣 孔维钊 赵长明 官晓霞

三等奖:张天鸽 张依依 商瑞月 李思齐 张佳丽 张洋

优秀奖:徐昊龙 杨博文 刘柏君 于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