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28日,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20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本次预答辩报告会共分三个小组,学院儒家文化研究、儒学文献整理方向共27名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报告会,2021级、2022级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旁听了此次活动。

27日上午,第一组研究生在孔子文化研究院204会议室进行预答辩报告会。预答辩专家组由廖名春、王钧林、刘彬、孙宝、王传林、张帅等专家组成,廖名春教授任组长。

27日下午,第二小组预答辩报告会在孔子文化研究院204会议室进行,预答辩专家组由涂可国、郭沂、王曰美、郑治文、徐新强、杨秀娟等专家组成,涂可国教授任组长。

28日上午,第三小组预答辩报告会在孔子文化研究院204会议室展开,预答辩专家组由颜炳罡、周远斌、周海生、宋立林、闫春新、王苏等专家组成,颜炳罡教授任组长。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陈述。各组答辩老师从整体思路、逻辑结构、写作规范、研究内容、文献引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人认真听取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细记录,会后依照答辩老师建议调整论文内容,力求使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