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8日—19日,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21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共分三个小组,学院儒家文化研究、儒学文献整理方向共26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2022级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旁听了此次活动。

18日上午,第一组研究生在孔子文化研究院会议室进行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由刘彬、宋立林、王传林、张帅、徐新强、张韶宇等专家组成,刘彬教授任组长。

18日下午,第二小组开题报告会在孔子文化研究院会议室进行,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由孙宝、刘厚琴、王传林、周远彬、周海生、杨秀娟等专家组成,孙宝教授任组长。

19日上午,第三小组开题报告会在孔子文化研究院会议室展开,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由王曰美、宋立林、闫春新、李细成、郑治文、刘兆轩等专家组成,王曰美教授任组长。

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围绕硕士研究生的选题、研究综述、创新点、结构框架等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学生们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认清自己开题报告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修改完善,保证毕业论文高质量按时完成。

在开题报告专家委员会精彩点评与2021级研究生的认真学习下,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获得圆满成功,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之后的学术研究、论文撰写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