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研究生不怕苦、不畏难的斗争精神和激昂的青春风采,丰富广大研究生文体生活,10月21日-23日,我校举办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孔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周海生作为领队出席比赛开幕式,教师代表王曰美、徐新强、陈岳、姚雨田,及学生代表路程、马银彪、赵政宇、屈信妍等作为运动员参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轮五场比赛,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扣杀、网前扑杀、跳杀等球技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经历了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一年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与羽毛球类比赛,充分展现出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合作观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推动了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