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204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陈岳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周海生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杨秀娟老师、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骨干以及2021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换届会议上,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琇清、宫浩然、刘晓等同学依次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佳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鼓励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进取,再创辉煌。

本次换届大会采取自愿报名竞选的方式。2021级研究生会成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了个人对拟竞聘岗位工作的设想。

周海生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研究生会成员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工作,敢于担当,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学院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个人申报、竞选答辩、组织审议等环节,孔子文化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会选出主席1人,副主席兼团支部书记1人,部长4人。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履行相应的职责,助力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和教育管理工作。

附:孔子文化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李思齐

    副主席、团支部书记:官晓霞

    组织部部长:路程

    学术部部长:王康宁

    宣传部部长:商瑞月

    生活部部长:杨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