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建立家校共育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安全发展,11月25日晚,孔子文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家长会,副院长刘彬、辅导员李巧敏、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家长参加家长会,家长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开展。

会议围绕学院专业情况、升学就业情况、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刘彬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孔子文化研究院办学特色、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家长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安全成长。

李巧敏以“学家庭教育,做智慧家长”为主题,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健康问题的表现、如何进行良好的家庭教育等方面为家长讲解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醒家长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时做好交流和引导工作,加强家校共育。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升家校共育合力,为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供了新助力,为学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