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相遇: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20届及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不散,未来可期!6月27日,孔子文化研究院在204会议室以“线下+云端”的方式为2020届及2021届研究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学院副院长刘彬教授、部分研究生导师、2020届及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研究生辅导员李巧敏主持毕业典礼。

随着毕业短片中一张张熟悉而热情的面孔,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刘彬教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不懈努力,自强不息;眼中有光,心中有梦;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研究生导师代表王曰美教授、王传林教授给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怀有崇高目标与理想,不惧挑战,勇往直前,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拼搏。毕业生代表谭师、毛珩宇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同窗的祝福。在校生代表曹苗苗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并表示要以师哥师姐为榜样,明确目标,奋勇向前。

毕业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毕业典礼寄托着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无限期许,希望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所向披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