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毕业生求职考博经验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呼应研究生的成长需求,6月3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毕业生求职考博经验座谈会在2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孔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刘彬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巧敏老师主持。赵秋月、刘亚东、赵性杰、周尔祥、毛珩宇、杨瑞东、苏磊七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刘彬老师代表学院感谢七位毕业生的到来,刘老师指出就业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一环,毕业生就业考博经验是促进研究生就业的助推力,在校研究生要借鉴毕业生的宝贵经验,主动出击,奋勇向前,争创属于每个人的精彩未来。

赵秋月、刘亚东、周尔祥、苏磊四位同学先后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从选择就业方向、简历投递、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感受。毛珩宇、杨瑞东、赵性杰三位同学主要结合各自的考博经历对准备考博的同学提出了周详的建议。

此次座谈是孔子文化研究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有效实践,为我院2019、2020级研究生明确了今后毕业的选择方向,为大家在就业和考博方面提供经验帮助,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