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举行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共分两个小组,儒家文化研究、儒学文献整理方向共21人参加开题报告会,部分2020级硕士研究生旁听开题报告会。

上午8:00,儒家文化研究方向开题报告会在孔子文化研究院204会议室召开,开题委员会由刘彬、王曰美、刘厚琴、王传林、宋立林、周海生、王苏、郑治文、毕景媛组成,刘彬担任组长。

下午14:00,儒学文献整理方向开题报告会在204会议室召开。开题委员会由孙宝、李兆祥、闫春新、卢衍鹏、张帅、杨秀娟、徐新强、任子田组成,孙宝担任组长。

开题委员会围绕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研究综述、论文的结构框架以及论文写作计划安排等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针对某些存在争议的学术问题,老师们展开了讨论,充分交流观点与看法。2019级研究生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认清自己开题报告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进行修改完善,保证毕业论文高质量按时完成。

在导师认真指导以及2019级研究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获得圆满成功。这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之后的学术研究、论文撰写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参加旁听的2020级研究生也表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培养问题意识、加强学术训练,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