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推荐会和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支部书记周海生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会党员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13位同志进行了综合考察,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曲师大委字〔2015〕21号)的要求,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大会第二项讨论了发展对象的确定。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曲师大委字〔2015〕21号)的要求,综合培养联系人意见,拟将王贺然等2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提请党员大会审议。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王贺然等2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填写了《曲阜师范大学入党征求意见表》。

大会还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应具备的条件、无记名投票和群团组织推优情况和培养教育考察及全面征求意见情况,集体确定陈岳等4名同志为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王贺然等2名同志为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