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周海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督促全体党员全面准确理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意义,积极主动关注和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评定2023年度优秀等次党员9名。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供了良好思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