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一,专题传达《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二,讨论接收郭宇翔、刘晓、陈少岩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三,讨论预备党员陈鸿章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实到21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传达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周海生同志就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了接收郭宇翔、刘晓、陈少岩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郭宇翔、刘晓、陈少岩等3名同志逐一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周海生、杨秀娟、孙宝同志分别介绍其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支委会委员郑治文同志报告了其综合政审情况。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3名同志均获得同意票21票,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随后讨论了预备党员陈鸿章同志的转正事宜。陈鸿章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杨秀娟同志介绍了陈鸿章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委员王苏同志宣读了支委会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21人赞成,同意陈鸿章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