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召开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孔子文化研究院召开了“做好准备工作,迎接期末到来”的主题班会。副院长周海生、宋立林出席会议,2022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辅导员陈岳主持会议。

周海生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成为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时代新人。

宋立林就临近期末的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年级同学要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2022级同学努力学习,认真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2021级同学要抓紧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反复斟酌,认真修改,为毕业论文写作开好头,打好基础。

陈岳就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强调,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专心学业,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健健康康回家过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