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孔子文化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曲阜师范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马鑫蓓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硕士研究生吕燕梅作宣讲,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孔子文化研究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商瑞月主持会议。

马鑫蓓以《党的二十大——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充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旨思想、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系统讲解。她指出,这次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吕燕梅以《继往开来,绽放青春之花——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我们这一代青年的责任使命与荣光;我们要努力成长为担当时代大任,肩负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等三部分内容展开宣讲,呼吁当代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担当时代大任,肩负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造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生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向上成为“如初春,如朝日”的时代新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