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迎新季,接踵而至的新生为曲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各学院的迎新活动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了。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一如既往地在校园各处拉上醒目横幅对新生表示欢迎,各种各样的展板也让人眼花缭乱,孔子文化研究院迎新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孔子文化研究院院长王钧林老师、副院长周海生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杨秀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巧敏老师以及陈岳老师到达现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迎新志愿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

新生们在完成一系列入校手续后,有序进入校园。

迎新人员带领新生前往校研究生会报到点进行身份信息录入和报到,细心地整理新生上交的一系列照片等材料。随后,研究生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将新生送到宿舍园区,帮助他们把行李等物品搬运到宿舍内,耐心地解答他们的各种疑问。

“太感谢骑三轮车给我送行李的师哥们了!我真的行李超级多,如果没有接送的师哥们,自己运送行李太困难了,而且师哥们很温柔幽默,很照顾我们。”21级新生张佳丽这样说。她对未来在孔子文化研究院的学习生活满怀憧憬与希望。

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三年,学子们将会在这里开启充实而丰富的研究生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