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教授颜炳罡先生做客中央党校名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邀请,9月13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乡村儒学研究院院长颜炳罡先生做客中共中央党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名家讲座。为中央党校秋季学期学员做了“21世纪,中国儒学如何实现创造性转化”的主题演讲,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专门对领导干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出明确要求。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中央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名家讲座,共邀请10位文化名家现场讲授,教育引导学员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和底蕴,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本次讲座由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王成志主持,教务部副主任贾建芳等同志、2022年秋季学期学员10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