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全体研究生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和有序开展学术研究,孔子文化研究院于9月15日下午在综合楼105教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巧敏主持。

副院长刘彬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与诚挚的欢迎,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就、教学业绩、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专注学术研究、找准定位、自律与他律。辅导员李巧敏针对研究生的培养及日常管理做出了补充说明。

随后,研究生导师及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导师双选工作的进行打下了基础。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孔子文化研究院的了解,还使他们对今后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有了明确的认识,从而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