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文化研究院2021届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孔子文化研究院在西联教室1和西联教室2举行了2021届中国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以及答辩准备等各项工作后,今年我院共计1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分两组进行,分别由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王钧林教授和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徐庆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共分四个环节。首先,由导师介绍答辩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其次,答辩研究生从创新点、内容框架以及预答辩和盲审之后的修改情况三个部分进行论文陈述;再次,答辩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全面点评,指出论文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最后,答辩研究生就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我院1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的辛劳付出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祝孔子文化研究院2021届研究生前程似锦,所向披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秀娟

友情链接